關於宇晟光學
宇晟光學承襲世界光學技術研發中心,美國光谷-亞歷桑那州,BRO公司三十多年來於光學設計分析與光機整合的開發經驗,再結合德國光學量測專業廠商opsira公司。我們提供您「最佳光學分析軟體」「專業光學量測設備」與「完整光學教育訓練與技術支援」,讓光機電廠商於各領域得以投入精密光學零組件與光學系統之技術與開發,使之在最短時間內完成量產與獲利。

宇晟光學的技術支援
隨著光學設計模擬的應用範圍越來越廣泛,許多光電產業相關產品如:投影機、數位相機、LCD 面板、背光模組、LED、車燈廠及光學元件…..等,這些大廠如何因應全球競爭,已成為設計及生產廠商首要關注的課題。國際各大廠商無不卯足全力投入資金和人才,研發新一代的光電技術和產品。而宇晟光學技術團隊特別為台灣廠商積極舉辦各項光學訓練課程,藉由有經驗的專業講師一起帶您進入光學設計與量測的全新領域,並透過實機操作的方式,建立光學設計與量測的邏輯概念,讓您體驗光學與眾不同的魅力。

宇晟光學的合作夥伴

Breault Research Organization opsira GmbH Optical Systems Design, 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