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分析設計軟體

ASAP

ASAP
光學工業的標準

ASAP光學分析模擬軟體能夠精準地預測你所建立的光學系統在真實物理世界的行為,同時搭配特殊的計算模型與方法,能夠更快速地完成你想要的光學系統模擬。
APEX

APEX
機構與光學整合軟體

APEX承襲了ASAP的運算核心處理並且與SolidWorks的完美結合,它可以幫助您真正在CAD介面下開發光學產品以及整合其他機構部材的整體光學設計。
ReflectorCAD

ReflectorCAD
反射曲面光學設計軟體

ReflectorCAD 讓您可以用圖像介面調整的方式,來設計您的光學反射曲面。其特色是可以將個別區塊分別做光學設計來達到您反射曲面的個別光學要求。
ReflectorCAD

光學檢測設備

管道檢查(GDS)
洩漏檢測(GDS)
乙烷和甲烷檢測(GDS)
碳氫化合物檢測(GDS)
可攜手持式光強度檢測(LIM)

鏡頭光學設計軟體

SYNOPSYS

SYNOPSYSTM

SYNOPSYS 是功能最強大鏡頭光學設計軟體,經學習後非常容易使用

光學量測及設備

光學量測服務

光學量測服務

提供高精度光學相關量測,並與光學軟體整合,例如光源近場量測、材質表面散射特性、光通量、頻譜量測、反射率、穿透率與輝度量測等。
光學量測系統

光學量測系統

提供高精度機械手臂光學量測設備,積分球、頻譜儀、輝度量測系統、色度量測系統、照度量測系統、光通量,散射量測與光學近場量測儀等。

光學設計服務

光學設計服務

光學設計服務

從概念到光學設計到產品開發,我們提供相關光學模擬與光學設計,協助客戶完成光學產品設計與開發。